七月声优团

这里是七月声优团,合作走:zxy54188jdy,约稿走:YU18045688488

微光下的恋人(第一章)

ooc致歉 新人写文 幼儿园文笔✓ 小短篇✓ 踩雷的话请划走谢谢配合✓ 自行带入,你的名字为xx(带入自己设子) 含有真 没问题的话开始吧


真,姓紫堂名真,是一个居家必备男友,因疫情入侵,所有人被迫隔离,而现在是隔离的第三十天,我已经快虚脱了,根本没有事情可以做,无聊死了,而且真现在是我唯一的靠山,简直居家必备,ww

“真﹖干嘛呢﹖”你出于无聊顶透,喊起了正在坐着看电视的紫堂真


“怎么了﹖xx”紫堂真也随着你的呼唤赶来了,趴在门框上看着你


“太无聊了a,陪我聊会”你把手伸向自家男友,想要他过来陪陪自己


“好”紫堂真也没有多说什么,似乎了解了你的小心思走了过去坐在了床边,顺势把你的抱来过来放在他怀里


“真…这疫情什么时候过去啊﹖都要无聊死了,还要憋死了…”你像小奶猫一样黏着他,双手搂着他的脖颈


“不知道,我们尽量配合治疗疫情,才能尽快的让疫情过去,勤洗手,多通风”他低头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你,眼里满是宠溺


“阿巴阿巴…烦人”一听到这个就瞬间炸毛了


“好啦,我们要相信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”紫堂真看出你炸毛了,拍拍你的背,笑了笑,表示安抚


“唔……真,你说……你会这一辈子陪我吗……即便……我患上了新冠病毒……”你得到了安抚,冷静了下来,但说到一半带了些哭丧,更往紫堂真胸膛里钻了


“不要瞎想,你不会患上病毒,我也会一直陪着你,永远不离开”紫堂真把下巴放在你的头上,用手抚摸你


你听完紫堂真的话,也平静了下来,逐渐在他怀里睡着了


在一个:不大不小的房间里,一名少年坐在床边安抚着怀里熟睡的女孩,微光透过窗户照在他们的身上,微光不像太阳一样耀眼,也不像月亮一样明亮,而是温和,舒适。


微光下的恋人1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也许会有第二张,还是真的,算是个小合集﹖我会尽量写长点的w,不喜勿喷,可以指点指点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